【说唱新世代乙女】想要成为rapstar吗?


*勿上升正主

*文笔一般

*ooc预警

*自嗨产物







        后采结束后我拖着我疲惫的身躯回到了房间里。

        不知道是下午蹦累了还是刚刚哭累了,反正是倒在床上就起不来了。

        但这次我罕见的没有睡着,脑子里全都是这段时间和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

        舍不得,真舍不得。



        “我可以进来吗?”

        我扭头看了看门口的姚皓月。

        发什么神经?以前哪次进来的时候问过?


        “不可以。”

        这还是进基地以后第一次说不可以,真新鲜。

        但他还是进来了...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你倒是起来迎接一下我啊?”

        “你自便,我太累了,起不来。”

        “怎么这么冷漠,刚刚在外面跟我抱头痛哭那个是你的第二人格吗?”

        “...”


        “明天早上你起床之后就看不见我了。”

        “对呗,见不到了。”

        “不会明天一起来就把我抛脑后了吧?”

        “现在已经在抛了。”

        他听到这话,也不在房间里到处走了,一屁股坐在了我的床边。

        哥们,多吓人啊。


        “你说什么?刚刚有点远我没听清。”

        “我说你还没走呢我就已经在想你了。”

        他没反应,这都没反应?我这都真诚的不能再真诚了。


        “是真的会想我吗?”

        他的脸上是少有的认真。

        我真该死啊,也不看看现在什么气氛,这明显要分别了,我还在扯闲话。


        “真的,我真的会想你。”

        “好。”

        “可惜啊,以后就不能rau狗头了...”

        “?”

        “不是,我是说以后就不能给你扎辫子了。”


        我说过很喜欢看他把头发扎起来的样子,那样很帅。

        他知道后就经常跑过来让我给他扎,我手腕上的皮筋也就成了他专属的。


        “不过也没什么,等我淘汰了之后我们还是会一起玩的。”

        “他俩我都放心,俩大男人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就是有点放心不下你。”

        真的很不适应他严肃起来的样子。

        “我一个大活人,有什么可担心的。”


        我坐起身,靠在墙边,他顺着我的动作向我靠近,勾起了我的手。


        “担心你忘记吃饭低血糖怎么办?担心你不开心的时候没地方哭怎么办?担心你压力大的时候自己挺不住怎么办?担心你傻乎乎的离开了怎么办?照顾不好自己怎么办,担心你想我了该怎么办...”


        ... ...


        真想说啊,姚皓月你带我走吧。


        “睡吧。”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离开的,醒来的时候床边的温度还在,手里的温度也还在,但就是他不在了。


        我在基地里溜达了一圈,都离开了,真快啊。



        “丫头!”

        经过四环的时候被生番叫住了。

        “叔,搬这来啦?”

        “可不嘛,托ak这小子的福。”


        我一进去直接傻眼了,这是四环?这能是四环?

        “这...”

        “怎么样?你叔我捯饬的。”

        “牛啊,太牛了。”

        这就是已婚男人的可靠吗。


        “我告诉你,不是我自夸啊,你以后找老公一定要找我这样的。”

         “这哪能是自夸呢,这明明是大实话啊。”

        有一个善于做家务的伴侣是我一生的梦想。


        “那咱这有没有你中意的?我帮你去打探打探。”

        “干什么?到年纪了开始给人说媒了是吧?”

        “给谁说媒?”

        小ak倚在门口说道。

        这人怎么走路没声音的啊!


        “ak你爱干家务吗?”

        我和生番对了个眼神,默默退到旁边。


        等等?瞎打探啊?我也妹说我中意谁啊??


        “一般般,心情好的时候会做一点。”

        “那你以后要是娶了媳妇,家务谁做啊?”

        他虽然心里感觉怪怪的,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着。

        “两个人一起吧?或者找个阿姨。”

         他就在门口乖乖站着,像被老师提问一样。


         “丫头,听见没?”

        没听见,不想听见,太干了,没见过这么生硬的,真没见过。


        “叔,你记住,说媒不适合你,以后老了千万别碰。”

        “嘿?”

        术业有专攻这话是真的,嗯,真的。


        人少了以后基地里都安静了很多,终于能好好睡觉了。

健康作息了几天过后,除了被告知下一轮的比赛内容,还另外安排了一项活动。


        “篮球赛?”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我床边的ak懒惰和沙一汀。

        他们干嘛啊?我下次真的会报警啊!


        “对,早上广播通知的啊,你没听见吗?”

         ??几位大哥,没记错的话,小的刚刚是才被你们叫醒的吧?我上哪听什么广播啊?


         “行,篮球赛,那你们来是?要啦啦队?”

         “咳咳,我代表我们队长刘永涛,正式向你发出邀请,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们刘永涛的队伍!”

        “?”

        是我还没醒吗?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抬手给了自己一嘴巴,是疼的啊!

        “你干嘛??”

        好像他们仨吓了一跳。

        “你们,打篮球,找我?”

        “对啊,年轻人打篮球怎么了?”

        “基地里没有别人了吗?”

        是什么让他们觉得我会参加这个活动?明明还有那么多人??


        “你抗拒什么?”

        “我没有。”

        “你有。”

        “我真没抗拒。”

        “打篮球长个。”

        “我承认我刚刚是有些抗拒,但我现在突然觉得会很有意思,我亲爱的队友们。”

        “...”×3

        嘴脸,家人们,这就是我的嘴脸。


        “但你们,为什么会认为,我会打篮球,我明明如此弱不禁风,你们也不怕我受伤?懂了,不在乎。”

        “别装,我们看见过你打校园赛。”

        “很会打,很凶。”

        “一米六在场上乱杀。”

        ??刘彰你不太礼貌!


        “你小子?”

        “夸你的,夸你的,嘿嘿。”

        “你当我和沙一汀一样傻的是吧。”

        “?攻击我干什么??”

        “夸你的,夸你的。”

        “别太过分!我听得出来!”


        你看吧,我们汀宝也没有很笨嘛!

         “干什么!和读者说话打岔是吧?别想逃避问题!你就是攻击我了!”

         ??????

       (别管,疯了)



        但是我说!粉丝老师别太过分!扒的这么深!校园赛那都是高中时候的事了啊!!!早就忘记要怎么打了。

        等等...不会把我化学16分的成绩扒出来吧??


        “对了,圣代回来了是吧?”

        “嗯,回来了,但是负伤了。”

        “??”

        我跟着ak来到他们房间,看到床上躺着个...夏东海??


        “这是哪位老师??”

        “打住,别给我演。”

         哈哈,可真吓人。


      【乐死了,鱼刚进门那个表情】

      【看没看到,圣代也吓一跳,像没穿衣服是的】

      【可是真的很夏东海】

      【圣代,你收拾收拾吧行不行】


        “你这脚怎么了?”

        “骑车撞到了,没事。”

        我们正聊着呢,小精灵老师进来了。


        “ak,怎么说,鱼林,怎么说,夏东海,怎么说?”

        “?”

        “ak鱼林你是别想了,我俩有组织了,但夏东海还没有。”

        “??”

        “好啊,那来吧,夏老师?”

        “你看看我脚呢?小老师?”

        “这不重要。”

        “???”

        “你就坐在场下就可以了,上场只需要三个人。”

         “我懂了,代子,她们拿你当凑数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你可以不说话。”


        好了,这个基地里没有爱了。

        爱我的人都被淘汰了,昔日的温暖也不复存在了。

        就连说话都成为一种伤害了,贷人互殴也是指日可待了。


        “啧啧啧。”

        我看着旁边打扮的人模狗样儿的圣代,忍不住唏嘘。

        这就是韩流帅哥夏东海吧?


        “??你什么意思?今天非要挨这个打是吧?”

        “甭搭理她,小孩嘴欠,我们来讨论一下比赛。”

        “不对啊,我们为什么会和斯威特一队?也不是一个年龄段的啊??”

        “打,快打,小孩嘴欠就该打。”

        ... ...

        刘永涛你变脸别变得太快啊我说!


        “沙一汀你把电子烟给我放下!”

        “打,快打,她太嚣张了今天。”

        “不是,这个不用打,你确实该少抽点。”

        “?凭什么到我就不行?你们孤立我??”

        为什么沙一汀这么想让我挨打,这小子好不了一点。


        “今天这个比赛是3v3v3,但我们有五位队员。”

        “那斯威特和鱼替补吧?”

        搞什么?大早上把我叫起来就为了让我当替补?

        真的会生气,我要骂人了。

        “行,我俩替补。”

        不行!斯威特同意我不同意!


        “鱼OK吗?”

        “服从安排。”

         唉...你们不懂...出门在外...还是不要硬气的好...


      【怎么服从安排了?】

      【她起床气一向很重啊,怎么现在蔫了?】

      【你们快看沙一汀,被拿走了电子烟以后像丢了魂一样】

      【他好像是身体不舒服】

      【何止是不舒服,看起来都快没气了】

      【他们冒着被鱼林骂死的风险把她叫起来,结果就是为了让她做替补?】


        “兄弟们,一个个怎么没精打采的?”

        “这不是懒狗代鱼的大哥吗?”

        “你们知道打篮球,最重要的是什么吗?”

        懒惰步伐沉重的向我们走来,我突然感觉,有他我们赢定了。


        “最重要的是要兴奋!”

        说着,他把ak扯起来用力拍了拍。

        就不能小点力气??孩子都要被拍散架了!


        接着他朝我和沙一汀走了过来。

        “别动我,会死的。”

       “俺也一样,我们真的真的很容易死掉。”

        “沙一汀生病他难受我理解,那你是?”

        “我是单纯的很容易死,嗯。”

        是真的,真的。


        “到时候你们谁累了就换我和鱼上。”

        “别,我怕她死场上。”

        “?我要不要现在死给你看?”

        “得了你俩!消停点!”

        哼。


      【圣代在这里不是没有原因的】

      【等等,他们的队名不是没挂机吗我记得?】

      【痛失队名,且三位当事人没有一个人觉得有问题】

      【是真的,大学生真的很容易死掉】

      【鱼林就是我云养的,这群人千万别给我养死了】

      【别太离谱,你这个梗有点超前】

      【沙一汀和鱼他俩脑袋靠在一起好可爱】

      【般配】

      【结婚吧我说?反正我没意见】


        “其实沙一汀你要是不行,我完全可以替你上。”

        “首先我谢谢你,其次我没有不行。”

        对不起,我的问题,我忘了不能说男人...


        “我是真的没问题,我很亢奋现在。”

        哦?亢奋?抗拒兴奋是吗?你现在整个人就和失去了色彩一样。


        “我先回四环了,看看老家伙去。”

        “带我一个,我去串门。”

        出去溜达怎么能没有我呢?


        “嘛呢叔?嚯!你还整上绿植了??”

        “怎么样?安逸吧?”

        “生番,居家旅行必备。”

        “可得了吧,真来过日子了啊我说。”

        “叔你这画的啥?”

        “鱼林啊,不生动吗?”

       怎么说呢,他画了一片森林,树上全是鱼...

        这很难评,我只能说,有这份心意就好。


        “我们队员,你画这个干啥啊?”

        “我不画,你们一群糙老爷们谁有这心思?再说了给鱼画的又不是给你画的,我是爹粉,需要表示表示。”

        家人们我明白了,他们的厂牌不是丹镇北京,是德云社。


        没一会我就走了,后来我才知道在我走后的采访里,他们已经组建了一个家庭,而我是他们家最小的孙女...

        是为什么,我的辈分会这么低??


        还有,为什么他们的全家福,要加上我?

        我真的不想破坏他们的家庭,毕竟我是一个需要常年在外奔波的女人,注定是无法回归家庭的...唉...









        over over


        下一篇大概会是叨叨番外




评论(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