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新世代乙女】想要成为rapstar吗?


*勿上升正主

*文笔一般

*ooc预警

*自嗨产物







        “呦,都在呢?”


      【鱼林往门上一靠,怎么看都像个地痞流氓??】

      【快跑啊,她来收保护费了!】

      【基地gai溜子是吧,哪都有她】

      【妹妹能不能好好用脸,怎么还真把自己当成小流氓一样啊,一脸痞相】


        “鱼林,你对今天那奇沃夫输了这件事怎么看?”

         我一进去迪木就扔了个超级炸弹给我,这小子。

        小精灵在旁边拼命的给我使眼色,可惜提示晚了,我人都进来了。


        “我用我两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

        “认真点,没在开玩笑。”

        “那奇就是对自己很严格啊,那他就是失误了也没办法。”

        “那也能叫失误?我根本都没听出来。”

        他比小狼本人还要上火...这真让我上火...


        “兄弟我真的不懂,你那根本算不上失误,你这么认真干嘛?”

        我不懂现在到底谁在认真。


        “鱼林,过来,哥要走了给你签个名。”

        感谢ty.救我于水火。


        “你走了不应该是我给你签名吗?”

        “?”

        “请ty.老师签在我的衣服上,谢谢。”

        ...


        你们是没看到他刚刚那个眼神,我要是不妥协,他下一秒就会动手了。

        真的!


        芜湖!生番叔!来救我了!

        “叔!”

        “你咋搁着呢?你也来串门啊?”

        “对,我出来玩。”

        “好,和他们去玩吧。”


        接着我就加入了小强老师。

        “周密老师,点歌吗?”

        “行,来个海阔天空吧。”

         “好嘞。”


         “等等,鱼林闭嘴。”

         “???”

         “我要solo。”

         哼,想都别想。


        我不仅要唱,我还要唱的最大声!


        “真不爱跟你唱!你调起太高了!”

        “不高!”

        “是你不行,周密,我就能跟上去。”

        空虚公子姜云升老师慢悠悠走了过来,把手搭在了我的肩膀。


         “那你来一个。”

         然后他就和周密一样破音了。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配合你们一下吧。”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 ...


        “要唱滚出去唱!”

        “好嘞...”


        ty.这个人真的很会破坏气氛。


      【我爆笑,家人们】

      【怂什么?接着唱嘛,多好听】

      【我刚刚眼泪都快出来了,结果歪哥一声滚我直接绷不住了】

      【鱼林她唱的时候带感情了,我们快笑话她】

      【姜云升那个手怎么就搭上了?有点太自然了吧?】

      【真的很会剪啊我说,很感动,就是下次能不能把唐溢那声减掉?】


        “鱼林,你回来啦?”

        ak和沙一汀在隔壁客厅聊天,看到我路过就把我喊了进去。

        看着他们俩躺在沙发上喊着我,真的很像两只等我回家的小狗,别太可爱了我说。


        “就你俩啊?”

        我进去后装作无意的揉了揉他俩的头,随意的瘫坐在沙发上。

        他们真的需要打扫一下房间了。


        “懒惰在屋里练歌呢。”

        “哦。”

        “你不练练吗?你也还没上场呢。”

        “不了,其实我不喜欢改掉之后的这首歌。”

        “你不该改动的这么大的。”

        “唉...现在这首歌已经不符合我心里的the one了,不想唱了。”

        “别啊,你好不容易改出来的。”

        “我想唱原版。”

        “你不怕严导削你啊?”

        “就是,你胆子大也别太大了吧。”


        “你俩急什么?我就这么一说。”

        “你最好是。”

        “你可别冲动,我们大家都觉得你改过的也非常好。”

        “嗯。”

        希望我能做到不冲动吧。


        subs过来找他俩一起直播,我就起身给杀老师腾位置,在他们房间里溜达。


        “嗯?这些是叨叨的分身吗?”

         我看着叨叨床上全都是小狗,这两天我就一直在盯着他的狗狗,这下终于让我逮到机会了。

        反正他有这么多,少一个应该看不出来吧?


        “别告诉他我拿走了一个啊。”

         我转头警告隔壁床的懒惰。

        “随便拿,放心,哥们嘴严着呢。”

         懒惰是个好人,真的。


         假的,都是假的。


         “昨晚你是不是拿了我的狗狗!”

         “我没有,我不是。”

         “撒谎!懒惰全都跟我讲了,太恶劣了你啊!”

        “那我跟你道歉!”

        “好,我接受你的道歉。”


        “??”

        在一旁准备看热闹的懒惰傻了,怎么不打起来?


        只是因为我们俩成长了,人嘛,总要学会成熟。

        绝对不是因为我俩看见圣代老师朝我们这边走过来。


        “怎么样?大家昨晚休息的好吗?”

        哈哈,热狗老师是会热场子的。

        昨晚真的是我睡的最艰难的一次,全都是因为我们的于贞老师,她大半夜跑到我房间来跟我说她的‘遗言’。


        我睡到一半被她薅起来,真的很想打人当时。

        她说的话我全都没听见,整个人困的跟狗一样,她全当没看见,自顾自的在那讲。

       凌晨三点多才放我睡觉,我真的谢谢她,最起码还给我留了点时间。


        今天第一个表演的就是夏之禹老师,我期待很久了,哲学说唱(龙丹妮说唱)。

        我真的很喜欢他的词,够纯粹,听说他就没改,全靠后期老师,在场听的时候我就觉得很舒适。

        虽然他讲的故事我没有经历过,但他歌词里表达的很清晰了。

        这才是real黑怕,兄弟。

        就像生番说的,有些音乐看现场不是为了听,是为了跟他蹦,而有些音乐歌写了就是为了听的。

        就连夕阳都在配合他,太绝了。


        如果有谁说自己很牛的话,我只想说你写词写的过夏之禹吗?


        “这太牛了夏老师。”

        “我咋没听懂?”

        懒惰在我旁边一脸迷茫的开口,想了想他刚刚全程也都没有反应。

        “经历的少,孩子。”

        “?”


        要不怎么他俩碰上了呢?

        两个老家伙写词都很牛啊。

       真的很难分出胜负,斯威特唱的太走心了。

        给我们K宝和汀子都唱哭了。


        “呜呜呜太牛了。”

        “不哭不哭。”

        我顺了顺沙一汀的背。

        “你怎没哭啊?不感动吗?你好冷漠。”

        嘚,我就不该安慰他。


        “ak宝不哭。”

        “我没关系,斯威特这词写得挺好的。”

        “是啊,走心了。”

        “斯威特应该是赢了。”

        啊,我支持的是夏之禹啊,对家是吧?


         结果还真是对家赢了??

         刘永涛赢了?

        不是,我没有别的意思但是,刘永涛赢了???


        这个结果我勉强能接受,但是这28票我是真的不理解。

        这些观众怎么好一会坏一会的?

        他们不会听歌的吗?

        好吧,夏老师看起来还挺开心的。


        他还给我们上了一课,我理解的那番话的意思是要学会留白,我是非常认同的,艺术是需要留出一些适当的想象空间的。

        夏老师人家词写得牛不是没有原因的。


        “叨叨妈妈爱你!”

        好耶!叨叨的妈粉!


        “叨叨你这小狗要不..”

        “你去送给人家。”

        你看看,人家subs多会来事。

        “我不敢,你去吧。”

        “??”

        这还是第一次见害羞的姚皓月,真稀奇。


        “你粉丝,你让subs去送,什么道理?”

        “不去,等比完再说。”

        哼,这小子。


        其实我想和他打的,但他不肯...

        “正好咱俩都不知道打谁嘛。”

        “我不,你一唱歌那个烟嗓比我还烟,我不要。”

         “又不是比嗓音,比的是歌啊。”

        “那我也不要,但我觉得你可以和章鱼哥比。”

        “你不敢打的你就让我打是吧?坏小子!”

        “啧,什么话!我这不是看好你吗?”

        “哈哈。”

        “你这是什么态度?”

         总之就是,叨叨拒绝了我。


        传下去,叨叨耍大牌(不是)。


         啊?他和唐老师是幼儿园同学??明明他们两个看上去...

        这居然还牵扯了一场陈年旧案?可怜的卡布达。

        其实还真挺危险的,唐老师个人风格极强,现场发挥也很稳,不好说,真不好说。


         “叨叨,你记住,你是个猛男,加油!”

        “我是猛男!”

        “你如果赢了我给你买卡布达。”

        “好,等着吧。”


        犹豫着,我扯住了他的衣角。

        “但就是,你能不能给我个小狗。”

        “你昨晚不是拿了一个走吗?”

        “对,但它现在在于贞头上。”


         可恶啊!她昨晚来干扰我的睡眠也就罢了,居然还把狗狗给拿走了!


        他顺着我的话语看过去,轻笑了两声。

        “那也等着。”

        接着转身走上了台。


        他的状态不太对,没有表现好...

        失恋怎么能歇斯底里呢?他如果平静一些副歌效果会更突出的。

        但细想一下的话,少年的感情,不就应该是撕心裂肺的吗?失恋哪有那么云淡风轻。


        怎么看起来那么不自信啊我说?

        不是猛男吗?这又是害羞又是不自信的,今天的修勾有点突破我认知了。


        不管他是怎样的心态,结果都输了。

        就差十票,就十票。


        他下台的时候给粉丝们分玩偶,嘴里还念叨着留一个留一个。


        “哎呀,输了,没有卡布达了。”

        他走到我面前,把最后一个独苗狗狗别在我的衣服上。

        手还挺笨的,差点扎到我。

        他看起来一点也没有了刚刚在台上那副落寞的样子。


        “你还好吗?”

        我以为他会因为想起前任的事情而难过,毕竟刚刚他看起来真的很脆弱。

        “我怎么了?”

       但他好像并没有。


        “看你在台上很难过。”

        “其实我现在更难过的还是输了比赛,就没有卡布达了。”

        他话语里带了些撒娇的意味。

        “你不是还有唐老师送的卡布达吗?”

        “那怎么能一样...”

        我看他耷拉着脑袋,一脸的失落,心里突然感觉怪怪的。


        “我说你赢了我就给你买卡布达,但我没说你输了就不买了啊。”

        一听这话他立刻抬起了头,眼睛里亮亮的,写满了开心。

        “这不好吧?”

        不好?不好你激动什么?有本事把我手撒开啊!


        没一会下一组也选好了,吉丁重拳出击,选择了渣男江奈生。

        对于渣男这一点我深感认同。

        从他们组上次的表演之后,我每次看见他都很想给他一拳。

        当然啦,我没有那么做,我很有素质哒。

        其实是没找到机会下手...


        吉丁的表演很精彩,反正我和于贞玩得很嗨。

        怎么江奈生也唱的情歌?今天是情歌专场?


        江奈生赢了,我旁边的圣代老师高兴地跳了起来...

        不对,是飞了起来....


        不是?什么情况?

        这还是我进基地以来第一次看见这么有活力的圣代。

        不愧是渣男啊,看把我们圣代老师迷的。


        “你是不是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事?”

        为什么?为什么他每次都能看透我??

        有超能力?会读心是吧?

        可恶啊!


        休息休息中场休息!

        没想到,我居然表演的这么靠后,已经不想去思考什么对手输赢了,我只想睡觉。


         “你怎么又躺下了?”

         “我好累,好困,我想回家。”

        “别啊,你还没表演呢,你得赢啊。”


        我睁眼看了看眼前的人,他是谁啊?我怎么不认识?


         “你还OK吗?”

         我闭上眼让自己清醒了一下,真的太困了,大脑都不工作了。


         “哦,是姜老师啊?”

         “你刚刚没认出我?”

        “抱歉,我有点不清醒。”

        “哦。”


         他抬起手在我的额头点了一下,他在干嘛?

         嗯?不是?我怎么突然清醒了??


        “哥,你搞真的?”

        “什么真的假的,听不懂。”

        行,我懂,有些话不能说。


        “我会赢吗?”

        他沉默了一会。

        “看你怎么选择吧。”


        娘的,等于没问,退钱!

        不对,我从来也没交过钱好像。

        对不起,姜云升先生。









        over over

       

评论(5)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