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新世代乙女】想要成为rapstar吗?doggie独白


*勿上升正主

*文笔一般

*ooc预警

*自嗨产物






        我发现我对你的感情发生了改变后,我是害怕的。


        怕我不小心展露出的爱意会吓到你,怕被你发现后我们的关系就不会再和之前一样了。

        所以与你相处的过程中我渐渐变得小心翼翼了。


        但我听圣代说,你夸我扎起头发来很帅,我就跑过去问你。

        你当时的表情很可爱,因为生气圣代说漏了嘴,所以气呼呼的,好像又有些害羞。

        你承认了,我就不要脸的说让你给我扎头发。


        我之前就注意到你手腕上有个皮筋,但你却不爱把头发扎起来。

        所以那不止是个皮筋吗?它会不会有独特的意义?会是别人送你的吗?还是代表了哪段你不想遗忘的过去?


        是我想多了,它出现在了我的头上,也成为了我一个人的专属。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吃饭,于贞想要扎头发,看到了你手腕上的它,你没给。

        你说它是某人限定。

        你对我也是有好感的吧?我想。


        我总共给过你两次巴掌。

        第一次是分组那天你睡着了,圣代让我叫醒你。

        可你睡得真的很死,我怎么喊你也不醒,推你也没反应。

        我怕你是不是出事了,还特意探了下你的鼻息,是正常的,不然我可能就要打120了。


        第二次是我们第一次公演,那天你很兴奋,上蹿下跳的,在台上表演的时候也很亢奋。

        表演的过程中你推我的力道特别大,我怀疑你是不是在公报私仇,可我看你推懒惰也是那么大力,我就放心了。


        后来我们在等老师点评的时候,我感觉到你在我旁边有些不对劲,你的脸色很苍白。

        听见导师们夸奖你的话你也没有很开心,如果是平常,你可能都会跳起来欢呼也说不定。

        但当时的你什么反应都没有,很奇怪,你可能是身体不舒服。


        我慢慢向你那边靠了靠,揽住了你的肩膀,你也顺势靠在了我身上。

        我看得出你想感谢我,但因为没力气,什么声音也没有发出来。

        我握了握你的肩头,示意你没关系,让你挺住。

        刚下台你就昏了过去,我们吓坏了。


        我知道你撑了很久,你的手上都是红痕,对自己下手可真狠。


        圣代和懒惰在旁边特别着急,他们想找导演喊停,把你送去医院。

        我呢,我完全吓坏了,就只是攥着你的手蹲在旁边看着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观众那边有人注意到了,她好像是个护士,她说你只是中暑了,让我们掐你的人中,不行就扇两巴掌。

        他俩看了看我,我就知道,又让我动手。

        好吧,反正你确实是醒了。


        虽然两次都是有理有据,但每次回想起来我还是想给自己两巴掌。

        但这何尝不是一种让你对我记忆深刻的办法呢?

        这样一想的话,好像也不是那么后悔?


        还有那次看电影,我记得你是喜欢看电影的,所以我叫了你一起。

        那晚你特别兴奋,不对,你好像一直都是那么精力充沛。


        你抱了那么多零食过来,和我们挤在沙发上。

        我想离你近些,借口拿吃的去到了你的旁边,你没有和我拉开距离。

        因为电影情节的起伏很大,你一会哭一会笑,哭了我就给你递纸巾,笑了我就陪着你傻笑。

        很开心。


        后面因为太晚了,你睡着了。

        你本来是倒在沙发上的,但我动了动小手,让你靠在了我的肩膀上,我侧过头看你,头发蹭在了我的脸上,痒痒的,但我还是没敢动。

        你的脸很软,也很有温度,带的我肩膀也温温热热的。


        先声明一下我不是个变态,但我真的想说,你的头发很香。

        最后我也不记得电影讲了什么,我只记得你的侧脸,很好看。

        正脸?没敢看,但一定也很美。

        虽然不知道这个电影到底讲的什么,但这一定是一部好电影。


        the one我选择那首歌,不是因为我还怀念着那段过去,只是我想和过去告别。

        好吧,其实也是有一点我的小心机。


        我在网上看到一个说法,想让对方对你产生好感,就要适当的展示你的脆弱。

        所以那场表演我格外的投入,我就差哭出来了。

        最后那一跪我也是真的无力,怎么自己也感觉可怜了呢。

        我输了,本来还想着可以赢得你的卡布达了。

        这下好了,人要走了,卡布达也没了。


        下台的时候她们想要我的狗狗玩偶,我还记得表演前你拽着我的衣角,问我能不能再给你一个狗狗。

        你当时的表情我真的会记一辈子,那是你第一次对我露出那样的神情。

        我也是真想说,何止是小狗狗,你如果想要,我可以把自己送你,大狗狗不是更好吗?


        下台后我又开始装可怜,因为我发现这招对你很有效。

        我正专心的在你的衣服上别小狗呢,生怕扎到你,也因为衣服有点太薄了,好几次都碰到了你,我有点慌。

        但你好像没有在意,因为你还在担心我是否在难过。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你注意到了我的情绪,说明你是在意我的。


        但我也怕你会多想,所以我岔开了话题。

        我第一次对你撒娇了,我很喜欢撒娇。

        你说唐老师会送我卡布达,可是那根本就不是一回事,根本就不一样!他爱送不送,我才不管呢。

        我想要的只是你送的。

        你看出了我的失落,所以你还是说要送我,我就知道,没人能拒绝一只悲伤的大狗狗。

        我很开心,所以偷偷牵上了你的手,你没有拒绝,真好。


        你表演前我注意到了那个小狗还在你的衣服上,我有私心,我不想让你取下来。

        造型老师看见了,她想让你拿下来,你拒绝了。

        表演完nono老师也看到了那个小狗,他也说影响观感,你依旧没有取下来,你还特意看了看我,在台上笑的可真好看。

        真希望它能一直陪着你,走到决赛。


        在宣布我被淘汰的时候,我看见你哭了,哭的很凶。

        我是开心的,你在乎我,你会因为我的离开伤心,但我也不开心,因为我不想看你哭的这么难过,我有点心疼。

        我也忍不住想哭了,可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可是猛男啊,怎么能在女孩子面前哭。

        但最后我还是没忍住,希望我哭的没那么难看。


        我说我想和你抱一下,你同意了。

        我们两个一边痛哭一边拥抱在一起,可能看上去会有点搞笑,但我真的很满足。

        你抱起来小小一个,很舒服,我真的很想一直抱着你,抱一辈子,可是不行,我得走了,我被淘汰了。

        你不愿意放手,你舍不得我,我也舍不得,感受着我腰上你逐渐收紧的手,我更想哭了。


        可节目还得继续录,我们不能这样,我真的得走了,你也乖乖的放手了。

        我感受到一丝冷意,心里也慢慢变冷,真难受啊,怎么就走了呢。


        在基地的最后一晚,我去你的房间找你,感受着和你最后的时光。

        一边和你闲扯着,一边在你的房间里晃悠着。

        你说你把我抛在脑后,我有些急了,虽然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但我还是听不得这话。


        我坐到了床边,希望能听见认真的回答,你好像因为我的靠近有些紧张。

        我询问着你是否真的会想我,我知道你会说是,可我就是想问,想让你回答,想让你肯定我心里的想法。


        你坐了起来,认真的回答了我。

        我忍不住继续向你靠近,我想靠近你,想拥抱你,亲吻你,想和你有更多。

        可是不行,今天的拥抱和牵手已经有些越界了。

        但我还是想,做点什么,可我又什么都不敢做,我不知道。


        最后我只是勾起了你的手,这已经是我最大的努力了。

        我们牵手过,也拥抱过,可此时此刻,只是勾勾手指这样简单的动作,就已经耗尽了我所有的勇气。


        我向你诉说着我的担心,可我总觉得我说的有点多了,我好像在不知不觉中表白了。

        但不管我说没说,都不重要了,你已经累的睡着了。

        可你还紧紧的牵着我的手,我离不开了。

        好吧,是我还不想离开,我舍不得你,我怕我会发了疯一样的想你。

        我靠在墙边看了你一整夜,我想多看一眼,再多看一眼,这样你的样子在我脑海里就会淡去的慢一点。


        我离开了。

        你说你淘汰以后,我们就还会再见面,可是我不想你淘汰。

        我想看你走的远一点,再远一点。

        我不急着和你再见,所以你放心的走下去吧。

        我等你。


        反正小狗最擅长的就是等待了。

        你不会忍心让小狗等太久的,对吧?









        小狗最后有没有等到他的心上人这取决你们自己。










        over over




评论(32)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